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凝聚发展动力,提升服务层次,为加快脱贫解困提供坚实保障[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8416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凝聚发展动力提升服务层次为加快脱贫解困提供坚实保障—在全县党群工作会议上讲话2006年2月10日这次会议是县委决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县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客观总结过去一年的党群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党群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主攻,凝聚力量,创新操作,努力开创全县党群工作新局面。刚才,我们对2005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妇联工作、老促会工作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等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在这里,我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工作在党群战线上的一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当好标兵,做好表率,其它部门要努力向先进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全县党群工作登台阶、上水平。下面,我讲三个方面问题。一、2005年,我们紧扣经济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把经营理念贯穿于党群工作始终,活化操作,大胆实践,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200

相关推荐
1.凝聚发展动力,提升服务层次,为加快脱贫解困提供坚实保障(1-6)
2.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11-29)
3.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12-4)
4.县级供销合作社如何提升为农服务的层次(11-30)
5.自加压力争创一流提升政务信息服务的层次和水平(11-2)
6.加快管理创新,发挥聚集优势,凝聚智力资本(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11-24)
7.企业倡议书:凝聚团队智慧 提升发展质量(6-2)
8.宣传思想工作要为铁路跨越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9-20)
9.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跨越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12-28)
10.2022年脱贫攻坚及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工作汇报(12-20)
11.扶贫开发典型材料——整村推进促脱贫 加快发展奔小康(6-4)
12.继续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凝聚强大动力(8-27)
13.继续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凝聚强大动力(9-23)
14.加快集贸市场建设 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后备干部学习体会)(4-27)
15.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增创制造业发展新优势之我见(3-31)
16.发挥基层作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8-29)
17.商会工作交流材料:服务凝聚人心活动推动发展(1-14)
18.法律服务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科学发展提供法律服务的意见(11-9)
19.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23)
20.2019年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半年总结(6-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