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民警2023年主题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9文章大小:79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公安民警2023年主题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

开展,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必须要在思想上重视、责任上压实、行动上落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加大自查整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真学实悟、学以致用上下苦功。理论学习是坚定信念、充实思想头脑、指导行为实践的重要基础,在自身建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要把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检验学习成效,要将学习和思考相结合,既要利用好学习材料,也要整合学习资源,延伸学习触角,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推动创新理论真正入脑入心入行,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难题、办民事、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在真走实问、专精覃思上下细功。贯彻调查研究精神,按照前期制定的调研方案,我围绕旗公安局队伍建设工作,确定以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公安机关文职人员身份待遇保障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到各所队及相关单位开展实地调研,与一线共同研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