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区委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2-28文章大小:13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区委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话心得体会今天上午,区委陆志鹏在繁忙工作中专门抽出时间,就建邺新城建设与发展,特别是中青年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结合新城目前形势、任务和要求,给我们第十期中青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及全区后备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坦诚的报告。陆的报告高屋建瓴,在整个讲话中,充满了对全区后备干部的关怀和鼓励,与其说是一场报告,不如说是一位“过来人”的经验传授。他那新颖的观点,广宽的知识,丰富的经验,先进的理念,平和的语言,使我为之一亮,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教育,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决心在这次中青年培训班的学习中,刻苦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致力于繁荣和谐的现代化新建邺建设作出自己应的贡献。一、努力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建设繁荣和谐的现代化新建邺是一项全新的事业。区委目标已确定,任务已明确。这就需要大量的具有高素质的人才。我作为新城建设特别是一名后备

相关推荐
1.学习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29)
2.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3.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4.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0-20)
5.财务干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10)
6.参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9-14)
7.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11)
8.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政治理论、党性修养、政策水平心得体会(11-10)
9.中青年女干部复旦大学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3)
10.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2)
11.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8)
12.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心得体会(4-12)
13.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6)
14.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5.2023年甘肃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6.2008年区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7-5)
17.社会事务办公室干部参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8-7)
18.市工商质监局干部参加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4-12)
19.乡镇干部参加2016年春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4-12)
20.市委在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3-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