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2-20文章大小:302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州专项行动检查组:

首先,我代表市委、和市综治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恳请检查组各位领导对我市的集中整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今后进一步抓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

汇报正式开始之前,我简要向各位领导介绍一下我市各类中小学校的基本情况。市教育系统共有教职工5066人,其中1154人,共有各类学校57所、在校生54036人,其中高中3所、在校生4865人;职业高中1所、在校生2741人;初中17所、在校生18079人;小学33所、在校生26925人;幼儿园3所、在校生1426人。

我的汇报分三个方面:

一、工作回顾

州综治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下发后,市委、和市综治委高度重视,将集中整治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实现了集中整治工作的整体推进。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相关推荐
1.市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汇报(9-16)
2.集中开展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的总结(1-13)
3.集中开展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1-13)
4.县开展整治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汇报(1-6)
5.开展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秩序专项行动的工作总结(11-15)
6.开展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总结(6-10)
7.开展规范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和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7-13)
8.关于开展规范校园周边经营秩序和查处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汇报(7-13)
9.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集中专项整治的总结(11-19)
10.市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4-30)
11.市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7-26)
12.2005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11-28)
13.2008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12-6)
14.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12-22)
15.关于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专项行动总结(12-6)
16.集中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10-24)
17.局企业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7-26)
18.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总结(12-20)
19.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总结范文(2-11)
20.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年度总结(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