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05年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39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2005年总结表彰大会主持词

今天,我区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旨在回顾总结全区2004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全区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今天会议的议程比较多,参加会议的人员也比较多,为了保证会议的质量和效果,我再强调一下会议纪律。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不要在会场吸烟;不得喧哗、交头接耳、随意走动;严禁中途退场。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我宣布:200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在开始。(奏乐)

会议进行第二项,请区委作讲话

会议进行第三项,签订2005年目标责任书。请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按宣布的顺序依次上台。

(一)首先请镇、镇长上台,做好准备。

(二)

(三)

(四)

(五)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