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调查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客户问卷调查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339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商业银行某某支行

客户问卷调查分析报告

环境及现状背景

银行是典型的服务行业,客户的满意和信任,是我们实现企业生存和永续发展目标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因此,客户投诉应视为我行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而不应被视为银行的负债,因为在客户投诉中既有我们工作的不足,也有我们潜在客户需求,我们应把客户投诉作为银行重要的资源来进行维护。

我们总感到客户不够,原因是我们吸收的新客户太少,还是因为我们流失的老客户太多?

我们的客户出现流失,吸收新客户却变得越来越难,到底问题出现在什么地方?

我们总感觉成本太高,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维护一个老客户的几倍,我们追求的是市场份额还是客户份额?

结识了新朋友,忘记了老朋友;

奖励了新客户,冷落了老客户;

新客户在流入,老客户在流失。

就像一个“漏斗”,为了保持漏斗的一定盛水量(客户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