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2022年第三季度思想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9-6文章大小:12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预备2022年第三季度思想汇报

敬爱的:经批准,我实现了向往已久的愿望,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我在团结求实、温暖友爱的大家庭中感受到的关怀和团结奋斗的快乐,在培养教育下,在悉心帮助下,我积极参加理论学习,认真接受先进性教育,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平时的生活中,严格按照一个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和为人处世,并时时从中、介绍人的谈话中和报章杂志书本中吸取有益的成分,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经过这几个月的预备期,我觉得自己无论是在思想意识上,还是在平时的言谈举止中,都较以前有了较大提高。为了进一步接受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也为了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为了便于对我的考察,现将自己第三季度来的情况向做个汇报: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

我继续认真学习,还有认真学习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

二、在工作学习中提高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加强专业课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