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抗“非典”医院先进个人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0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女,51岁原手术麻醉科护士长,主管护师。现在医院新成立的“留观隔离区”从事“抗非”一线护理工作。

这位七四年就参加革命工作,且已有14年党龄的一贯以其崇高的思想觉悟、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以及对护理事业的无限热爱,周到细致地护理每一位病人,在病人、同事和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

在面对“非典”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她,一个,更是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把风险留个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忘我工作,竭尽全力发扬白衣战士的救死扶伤精神,发扬的无私奉献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个的亮丽风采。

从决定成立“留观隔离区”的那时起,就做好了时刻“冲锋陷阵”的准备。在已了解到广东、等地“非典”凶险情况、知道叶欣、邓练贤等同行以身殉职的消息前提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