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厂厂务公开办法[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9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厂厂务公开办法

为了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实践,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根据办公厅、办公厅《关于在国有企业、集体企业极其控股企业深入实行厂务公开制度的通知》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1、厂务公开的指导原则

1.1必须坚持以为指导,按照的要求,认真贯彻、和十五届、全体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

1.2必须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有利于改革发展稳定和保护商业秘密。

1.3必须坚持领导,共同负责,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动员职工广泛参与。

1.4必须与企业管理、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结合起来。

2、厂务公开的总体要求

2.1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实行厂务公开的精神,提高认识,自觉执行厂务公开制度,积极纳入到部门日常管理工作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