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6-7文章大小:271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调研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发言材料

报告用专章部署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用专节部署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强调应急管理工作,其中蕴含的重要观点、重大举措为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在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上下功夫、见成效。一、紧盯中国式现代化,理清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新思路(一)坚持和加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确立是以来的重要政治成果,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最根本的是要,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把应急管理置于福宝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来谋划推动,以实际行动。(二)坚持发展思想,践行两个至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福宝镇地形地貌复杂,安全防范工作艰巨复杂。必须坚持分类施策,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必须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兜住救民水火的底线;必须

相关推荐
1.乡镇2023年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情况汇报(6-7)
2.2023年开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7-16)
3.2023年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4.2023年基层组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发言材料(7-21)
5.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6.2023年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发言材料(9-21)
7.2023年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8.2023年“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调研情况交流会发言(11-7)
9.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情况报告(9-29)
10.街道办2023年基层组织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7-9)
11.2023年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报告(5-5)
12.2023年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调研报告(8-1)
13.农村基层执政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11-29)
14.县农村基层执政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11-29)
15.县农村基层执政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11-30)
16.县农村基层执政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工作报告(12-6)
17.县农村基层执政能力建设情况的调研工作报告(12-6)
18.2023年加强基层建设工作交流会发言材料(12-16)
19.2022年基层应急管理体系、能力建设工作推进方案(6-10)
20.2023年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汇报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