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5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总纲开宗明义的指出: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什么叫先锋队?“先锋”者,即先进、先行、走在前列的意思。惟其先进,才称得上是先锋队。所以,先进性是的性质的基本要求。无论是整体,还是成员,在自身素质觉悟、政治行为等方面,都应该具有先进性,始终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其先导、先锋、模范和榜样的作用。回顾我们80多年的历史,尽管时代的要求不同,先进性的内涵也有着特殊的表述和体现,但都始终以实际行动体现来我们的先进性。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冲锋在前,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舍小家、顾大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激情奔涌的改革开放新时代,奉献在前、名利在后,争先进、创一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正是靠着这种先进性,我们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赏和拥护,取得了执政兴国的辉煌成就。

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在“坚持和落实科学交通发展观,树立全

相关推荐
1.入党培训体会: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锻炼提高党性思想政治素质(1-6)
2.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12-19)
3.提高党性修养奔赴21世纪——学习《面对二十一世纪的党性修养》的体会(12-11)
4.关于增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心得体会(6-13)
5.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6-22)
6.在创先争优中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素质(6-19)
7.触及灵魂找问题提高党性强素质──个人党性分析材料(9-24)
8.把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作为党员锻炼党性、增强党性的过程(1-30)
9.党性修养思想汇报:提高修养,严守底线(7-6)
10.入党培训心得体会: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锻炼提高思想政治素质(12-23)
11.记者年终工作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4-18)
12.小学工作总结-加强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11-30)
13.广电新闻记者年底个人总结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12-14)
14.在学习中加强自身修养在工作中提高素质能力学习体会(6-13)
15.领导干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四强专题教育发言稿(11-4)
16.党员年终总结: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12-5)
17.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做合格社区工作者(1-13)
18.增强党性观念,提升自身能力(6-13)
19.增强党性修养贵在自觉(11-29)
20.认真学习 增强党性修养范文(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