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学习两个条例的心得体会范文[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1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4年4月1日,我局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刘晓渝局长、陈占魁、阮杰分别做了讲话。讲话以和为指导,认真总结2003年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04年的工作任务,以高严等人问题为反面教材进行了警示教育,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为一名年轻的,我深深地体会到:

一、在当前的形势下,腐败滋生不可忽视。

改革开放以后,我们的工作、生活和所处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队伍总体是好的,但也滋生了一些腐败现象。之所以会出现腐败现象,是由各种复杂的社会历史原因引起的。我国现在还处在初级阶段,适应市场经济的管理体制和监督制约机制还不够健全,民主法制还不够完善,行政行为、企业行为和市场行为还没有受到严密规范和有效约束。再加上我国几千年的封建主义思想残余没有彻底消除,对外开放又使资本主义的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乘隙而入。在上述多种因素交织存在情况下,一些干部信念动摇,忘记了

相关推荐
1.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心得体会(10-31)
2.警示教育非常必要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1-29)
3.学习反腐倡廉心得体会:着力“四个加强” 推进反腐倡廉(8-2)
4.“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1-28)
5.反腐倡廉心得体会-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9-25)
6.反腐倡廉心得体会-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9-25)
7.反腐倡廉心得体会-谈谈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的创新(9-25)
8.“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14)
9.《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学习心得体会(4-22)
10.党员警钟长鸣学习心得体会1500字(5-19)
11.干部学习《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心得体会(8-6)
12.《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中国联通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观后感学习心得体会(4-13)
13.2023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4-10)
14.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5.自然资源局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6.城管局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7.基层干部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8.执法队员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19.基层执法人员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20.学校教师2023年《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