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6056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坚持原则把握关键

认真搞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各位领导:

我镇作为潍坊市村“两委”换届选举的试点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到11月13日已顺利完成。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潍坊市委、《关于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试点工作的要求以及换届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坚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全镇阶段性工作的中心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积极稳妥推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一、主要特点和收获

从总体上看,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主要呈现出五个特点:

(一)群众民主明显增强,选民参选率高。广大和选民都十分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自始至终广泛关注,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据统计,全镇选民平均参选率达到86.7%,大部分村参选率达到90%以上。

(二)村“两委”换届统筹安排,压茬进行。在这次村“两委”换届选举中,我们按照“先村委后支部,先易后难”的次序,以稳定为前提,统筹安排,压茬进行。对个别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