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对策[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336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基层组织是赖以生存的基础,基层组织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作用的发挥,因此,加强基层组织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下面就在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对策谈点体会。

一、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新情况、新问题

(一)、基层领导班子的作用没有充分发挥出来

建设好基层组织,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关键在于要有一个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热心工作的领导班子。

从目前情况来看,一方面有些基层领导班子成员年龄存在老化问题。从成员年龄结构上来看,成立较早的,成员的老化现象较严重,有的离退休成员已超过一半,这些老成员,虽然非常热爱自己的组织,也想为组织干些工作,但是总感到力不从心;另一方面,我们一些年轻的成员对组织热心程度不够,虽然这些成员在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群众基础等方面都表现较为突出,但是具体工作中,主要受本质工作的影响,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探索搞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新方法。因此,使基层组织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