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2022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大小:11574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讲话

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人民政协事业是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来, 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这次会议,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认真落实、部署要求,对加强和改进我市政协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奋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提供坚强保障。

刚才,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下面,讲三个方面意见:

一、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人民政协是把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成果,是领导各、无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创造。这一制度植根于中国历史文化,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