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经营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24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半年来,在综合事业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处室及各中心的帮助、支持下,多种经营管理处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逐项落实,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现简要汇报如下,敬请批评指正。

一、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情况

1、组织开展了“水利资源综合开发与保护管理”专项工作调研。此项工作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王文珂局长亲自带队赴湖南、宁夏等地调研,一方面了解掌握了我国水利资源开发利用的真实情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促进水利资源开发与保护的良性循环,实现水利的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也密切了与地方和水利部门的联系,为横向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基础,创造了机会。

2、在经调司指导下,组织开展了“水利多种经营工作调研”。根据部、局领导有关指示,在局党群办、财资处等部门的帮助、支持下,有选择地对水利多种经营情况进行了抽样调查和典型经验总结。目前,已基本完成调研报告,并正在有计划地向推广先进经验

相关推荐
1.某区多种经营管理站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12-5)
2.水利管理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1-2)
3.水利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8-29)
4.环境卫生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1-16)
5.2013年上半年道路桥梁管理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7-11)
6.上半年综合管理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8-24)
7.2014年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30)
8.市城市道路管理处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7-25)
9.水利管理处上半年工作小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9-25)
10.未来高速公路管理处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12-18)
11.村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下半年工作计划(6-5)
12.市运输管理处2015年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计划(7-27)
13.经营开发部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8-20)
14.公司经营线201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6-27)
15.2006上半年经营部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2-7)
16.上半年烟草经营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烟草经营工作打算(2-26)
17.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二〇一五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3-26)
18.2016年上半年农村经营管理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3-26)
19.人事劳动教育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1-29)
20.发展规划处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