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区婚育新风进万家

暨庆“六&8226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主持稿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

男: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

合:下午好﹗

女:2005年地区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庆“六&8226一”儿童节文艺汇演今天在这里举行。

男:这是工委、办事处,计划生育协会文化站为推进我街计生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女:下面请街计生办主任为我们宣读《车陂街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内容

男:谢谢主任讲话

男:现在我们广州市正在努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而其中环保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环节。

女:那么大家如何做好环保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广州城呢?

男:好了,让我们来看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是怎么做的吧!有请,小朋友们!!

女:表演得好棒,好可爱,看来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的确非常的强。

男:为鼓励她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