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与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谈话时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145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把大家召集到一起,主要是同新任副处级干部进行一次集体谈话。参加这次会议的除了新任副处级干部外,还有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和参加演讲竞职的全体。下面,请局副局长孙彦敏宣读局任职决定。

刚才,彦敏宣读了局的任职决定,我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新任职的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参加演讲竞职的表示衷心的感谢!许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竞职,体现了对局工作的极大支持。对广大干部的热情关心,对评委会各成员和副处级干部选拔工作组的付出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下面,我就这次干部选拔工作情况,新任职干部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作、更加健康地成长,以及如何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讲几点意见。

一、关于这次干部选拔工作情况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到今天为止,这次副处级干部选拔工作圆满结束了。应该说,这次干部选拔工作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颁布以来,我局干部集中选拔力度较大的一次,局对此非常重视,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