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公安系统预备党员的思想汇报[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4年月日,这是一个我永生铭刻在心的日子。在83周年前夕,经过支部大会的表决,我被吸收为预备。从那一天起,我时刻牢记誓词,坚定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以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断要求上进。

81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经过无数次奋战才迎来了民族的独立,新中国的建立。回顾那个年代,无数前赴后继,与敌人展开无畏的斗争。我们都熟知面对敌人酷刑而始不屈服的江姐,为了保守秘密而牺牲的年仅十五岁的刘胡兰,还有为了给前线提供炮弹而经历数百次的实验致残的中国式的保尔吴运铎,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的优秀分子,他们为了祖国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

新中国成立后的53年中,领导中国人民摆脱贫穷和落后,日益走向富强。从当年与饥饿作斗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现了多么大的跨越!如今城市高楼林立,乡村欣欣向荣,到处是蒸蒸日上的新气象。人们追求的是怎样吃得更科学、更有营养;怎样穿得更时尚、更有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