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警示教育片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0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塌方的反思>警示教育片观后感!!!

分局在春节来临之际,以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认真抓好民警节前教育,开展签订廉政责任书、家属座谈会、与家属签订“五项禁令”、“三条铁规”责任书等活动,扎紧篱笆筑好墙基。

2005年2月1日,分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了“塌方后的反思”专题教育电视录像,利用反面典型进行警示教育受到良好效果。

民警在讨论中认为:电视录像的内容以人民公安报上一篇报道为背景,揭露了福州市车管所民警的集体腐败案,录像的内容触目惊心,令人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做到:

一、要正确的认识手中的权力。福州车管所是拥有很大权力的职能部门,人民赋予他们权力,是让他们为人民服务的。但是权力的赋予却成了少数人获得个人利益,满足个人私欲的砝码。录像中的福州市车管所个别民警运用手中的权力,勾结不法人员,使正常的为民服务变成有偿的为己服务。他们之所以能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因为不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