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按照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9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修养属于道德建设范畴,但同一般的公民道德建设又有所不同,它是升华了的公民道德建设,要求广大按照原则加强自身的修养。

摆正社会理想和个人理想的关系,加强政治修养

政治修养的核心,是解决信念问题。社会理想,就是我们想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社会。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现代化,需要每一个为之奋斗。个人理想,就是确立一个人要走什么样的人生道路。在中国历史上,一切有作为的人,特别是,都把实现的富强、人民的富足、社会的公平当作自己的理想。这就找到了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统一性的坐标点,在实现社会理想的基础上实现个人理想,将社会理想作为基石,把个人理想社会化,给我们树立了榜样。

就加强的政治修养而言,必须牢记“两个务必”。只有牢记“两个务必”,才能明确完成新的发展阶段历史任务的艰巨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肩负的任务还很艰巨,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还会很

相关推荐
1.按照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11-11)
2.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个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总结(12-19)
3.局党性大讲堂心得体会:讲政治 懂规矩 强党性 勇担当(10-26)
4.把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作为党员锻炼党性、增强党性的过程(1-30)
5.领导干部“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四强专题教育发言稿(11-4)
6.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永葆的先进本色(11-29)
7.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11-30)
8.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的先进本色(3-31)
9.党性分析材料:加强党性修炼提高从政能力(11-16)
10.党员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清醒认识自我加强党性锻炼(12-16)
11.公务员个人工作总结严于律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和(12-1)
12.党性分析材料:加强党性修炼 提高从政能力(12-1)
13.青海干部加强党性分析自我修身党性分析材料(6-10)
14.加强党性修养演讲稿——在默默奉献中实现党性的升华(6-14)
15.党校学习总结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10-1)
16.“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实施方案(9-17)
17.“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计划(9-17)
18.“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20)
19.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心得体会(9-22)
20.开展“强党性、强法治、强责任、强基层”专题教育工作总结(9-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