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恪守公道正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修养恪守公道正派恪守公道正派需要不断加强修养。在政治多极化,经济全球化,价值取向多样化的条件下,组工干部能否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道德,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如果思想稍有懈怠,就可能会发生偏差。因此,要用、和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做到坚信、真信、深信。组织干部要加强修养,不断锤炼自己,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道德。

加强修养,洁身自好,这是恪守公道正派的根本。组织干部任何时候都应明确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是为干部队伍建设服务的,不是个人的恩赐,不是谋取个人私利的资本。从事组织工作,是人民对自己的信任,要有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要保持的气节,洁身自好,在个人品质、气质上加强锤炼,以自己优良的品行保证恪守公道正派,保证自己的言行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

实事求是,严谨细致,这是恪守公道正派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