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8文章大小:9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近期,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也是一项常做常新的政治行动。然而,在日常工作中,由于一些主客观条件,也会出现各种学而不实、学而不用等现象。理论学习谨防囫囵吞枣、不求甚解一学了之。学之愈深,知之愈明,信之愈真。曾说,可以把的书装在干粮袋里面,七看八看就看出味道来了。学习的过程是思考转化的过程,如果只学不悟,便会浮于表面、流于形式,难以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的境界。深学理论对干部来说既是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方法,也是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的政治要求,更是提升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要有一股韧劲儿,肯花时间琢磨、勤下功夫研究,既要培养坚持的动力,又要保持持续的耐心,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学习心得谨防东拼西凑、敷衍对付一交了之。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只

相关推荐
1.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2.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1)
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5)
4.干部“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5)
5.干部“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研讨发言材料(12-18)
6.国企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7.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8.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研讨发言(1-11)
9.培训中心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0.培训中心干部讲规矩、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1.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6)
12.2023年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训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3.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全新格局(10-17)
14.《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心得体会(9-7)
15.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8-31)
16.2022年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6-19)
17.纪检监察干部2024年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3)
18.2023年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7)
19.教育局长2023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7)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