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2005学年第一学期总务工作计划幼儿园2005学年第一学期总务工作计划[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园2005学年第一学期总务工作计划一、指导思想

以和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认真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教育法规政策,紧紧围绕教育局、镇委、镇有关工作的要求,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进一步做到规划科学化,办园特色化,管理精细化。坚持总务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宗旨,围绕幼儿园年度工作要点所确定的目标,开拓创新,团结拚搏,力争使学校的总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二、主要目标

1、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对教育设施设备进行经常性检查,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继续做好“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

2、加强学校食品卫生管理,落实责任,杜绝因操作不到位或管理疏忽而引起的卫生安全责任事故。

3、不断更新和完善教育教学设施,加快走廊等专用教室的环境布置。

4、争取支持改建村幼儿园,不断提升全镇幼儿园办园水平和办园层次。

三、具体措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