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9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和业务素质

纪检监察工作是和国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如何直接决定着纪检监察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同时关系到人民群众风廉政建设斗争的信心。目前,虽然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不断提高,整体结构也在不断改善,执法执纪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但是,还应该看到在不少方面与新形势的发展和需要存在一定差距。为此,我们要按照提出的"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自觉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和""指导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业务素质。

一、目前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现状

随着我国加入wto,各个领域逐步与国际社会全面接轨,纪检监察工作也面临更加复杂多变的形势和局面,纪检监察干部的素质和业务素质如何适应新形势,已成为我们当前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为掌握

相关推荐
1.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1-3)
2.如何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公安局(3-5)
3.领导干部个人工作总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2-5)
4.对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的调查与思考(12-11)
5.领导干部个人工作总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1-19)
6.基层法院如何有效提高法官业务素质(11-28)
7.如何提高工商所法制员业务素质(11-29)
8.提高职工素质是提高企业素质的关键(11-30)
9.校长个人工作总结--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提高教师素质(12-1)
10.办公室个人年终总结加强学习,提高了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12-1)
11.银行文秘个人工作总结--坚持学习制度,政治、业务素质不断提高(12-2)
12.人大个人工作总结--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4-18)
13.市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总结 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业务能力(6-5)
14.提高公安交通协管员政治业务素质调研报告(10-11)
15.浅谈如何提高基层维稳人员业务能力素质(3-11)
16.个人学习提高小结业务素质提高小结(6-10)
17.青年干部如何加快提高自身素质(2-25)
18.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杨小怀个人业务总结材料(12-1)
19.组织部门的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浅析(11-11)
20.政治素质自评材料(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10-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