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校结业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83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我院在这里举办党校第1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首先我代表院对报名参加这次培训班的437名师生和333名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取得了结业证书。

这期党校从今年14月开始举办,已经过了4个月的时间,大家认真学习了章程和,听取了老师所讲的,包括基本知识,指导思想、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目标等内容,参加了讨论,经过了严格的考试。在学习中大家认真刻苦,深入钻研,在理论素养和对现实问题的思考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与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了。的决心与信心进一步增强。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也向为这次培训班做出了努力和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我们一直十分重视发展特别是在青年大学生中发展的工作,制定了《发展工作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荐优秀团员作发展对象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教育部还多次召开工作会,研究高校特别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