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2023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13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人社局2023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总结

今年,我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在县委领导下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加强管理,现将我局2023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领导重视,齐抓共管

我局历来非常重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把此工作与单位经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

一是在年初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列入我局重要议事日程和年度工作计划,调整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了全局2023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任务;三是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部署会,确立了创建具体方案完善学习制度,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卫区域卫生包干责任制度、会议室卫生制度等,严格卫生考核。每月开展一次全局性的清洁卫生检查评比。

二、加强学习,狠抓落实

今年的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任重而道远,我局文明县城创建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全局职工学习县委的有关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文件,全体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