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新年致辞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05年局长新年致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0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畅述情怀。首先,让我代表局工一班人,向前来参加团拜会的离退休老和内退内养的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

花开花落,冬去春来,在紧张纷繁而又有序的工作中,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富有激情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从安全生产、资产经营、城农网改建、用电保障、提高效率、增产节支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均作出了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通过整章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扭转了安全生产不利局面,实现了安全年的安全生产奋斗目标,职工收入稳步增长。这是值得我们欣慰和自豪的。全体职工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代表局班子向广大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展望2005年,我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