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退休老干部追悼会上的悼词[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7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沉痛悼念、退休老干部,因不幸于年月日逝世,享年73岁,这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革命老,我们感到无限悲痛!

于年月加入,同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曾在我县民政局、原乡乡和工作,曾经担任县民政局干部、乡人民副乡长、武装部长乡长、人大主席等职务。老的一生是在国家最困难的时期投入革命工作,在他长期的革命工作中,他一贯坚持原则、大公无私、热爱集体、团结、工作积极,真正做到了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我们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在历次风起云涌的政治斗争中,他能够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恪守宗旨,坚持信念,是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在他任职的40余年里,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尤其在本乡工作期间,能做到切实以瑶乡的发展为已任,忘我的工作,为我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他退休后的十多年里,仍然以一名、干部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乡村工作,并积极向谏言、献策,尽管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