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摒弃躺平、实干担当廉洁专题辅导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3-7-25文章大小:8170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3年摒弃躺平、实干担当廉洁专题辅导报告

今天,借廉政的机会,着重就实干担当问题,谈点个人的感悟和思考,主要有两方面考虑:一方面,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带头讲廉政的要求。市委要求每年都要讲一次廉政,并列入廉政建设十个一任务清单。去年,我重点围绕破除侥幸心理,采取讲故事、悟道理的形式,重点从金钱和健康、欲望和财富、友情与、监狱和自由4个方面,就修性()问题给大家上了第一次廉政。今天,我想着重就警惕躺平心态,采取谈心、交流的方式,重点从实干担当的角度,就修行问题给大家上第二次廉政。另一方面,提振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谈心交流。这几年,一批工作年限相对较长的老科长得到了提拔使用,考选遴选的年轻干部持续增多。大家成长进步是好事,但是也不能忽视成长过程中存在问题,某种程度上存有吃苦精神虚、工作能力虚、成绩成效虚、责任担当虚等现象,活力不充沛、棱角不分明、绩效不显著,整体缺乏一股嗷嗷叫的担当精神、开拓精神、进取精神。既然虚那就要

相关推荐
1.2023年廉洁专题辅导讲稿: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清正廉洁 不负韶华(2-2)
2.乡镇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3.基层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4.基层办公室人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5.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6.支部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7.党员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8.机关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9.办公室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11)
10.2023年让“躺平式”干部不想躺不能躺不敢躺专题研讨交流材料(7-23)
11.2023年关于躺平式干部调研报告(7-20)
12.2023年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7-21)
13.2023年躺平式干部分析报告(8-2)
14.2023年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专题大讨论方案(7-20)
15.2023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铸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16.公司2023年强化学用结合坚持实干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4)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18.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19.2022年实干担当为干事创业专题辅导讲稿(12-4)
20.2023年莫做“躺平”干部座谈交流发言(4-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