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提升监狱民警队伍建设水平 服务全面质量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621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监狱全面质量建设是在指导下对监狱工作内涵的深层次理解,是对监狱工作任务、目标、要求的全新诠释。从监狱必须履行的职能这个角度看,监狱的全面质量建设重点应包括监管安全质量、教育改造质量、经济运行质量和队伍建设质量。这四者之间,监管安全是前提,改造质量是核心,经济效益是重点,队伍建设是根本,提升队伍建设水平,提高民警素质,不仅是监管改造工作的实际需要,而且是服务并推进全面质量建设战略的需要。

一、端正认识,正确把握全面质量建设与队伍建设之间的关系

确保监管安全,必须以提高管理者的素质为基础。“监管安全在监狱工作中处于首当其冲的位置,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条件下,都必须始终抓住、紧紧抓住监管安全这个主线。”创建监管安全长效机制,就是要构建全员参加、全过程监测、全方位控防的“三全”防范格局和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并举”的防范体系。从安全防范的本质上看,无论是“三全”防范格局还是“三防”体系的构建,都离不

相关推荐
1.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心得体会(4-1)
2.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讨论发言材料(4-11)
3.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自我剖析材料(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监狱管理、队伍建设)(3-26)
4.监狱民警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剖析材料(政治建设、领导、体制机制、内部管理、纪律作风、队伍建设)(3-31)
5.对监狱民警队伍的专业化建设的思考(3-30)
6.关于对女子监狱民警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6-16)
7.检察院队伍建设工作经验以人为本素质为先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9-23)
8.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市委办公厅工作水平(1-6)
9.全面提升村级建设水平(1-6)
10.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12-4)
11.2011年半年工作总结—强化基建安全质量管理努力提升电网建设水平(8-16)
12.关于对全面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思考(11-29)
13.优秀党支部先进打造一流民警队伍 服务监狱发展大局(12-2)
14.监狱警察2020年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调研报告(4-9)
15.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情况总结(4-12)
16.监狱2020年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自查报告(4-14)
17.建设和谐粮食机关 提升机关服务水平(9-20)
18.推进团的体系建设,提升团的服务水平(1-22)
19.公司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表态发言材料(9-28)
20.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工作方案(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