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大机要科秘书的个人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1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年来,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通过自身的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一、通过学习,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有了一定提高

一年来,我始终按照领导的要求和工作的需要,把学习摆在重要地位。我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系统地学习了全体会议精神,以及《行政许可法》、《宪法》修正案、《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使自身的思想理论和法律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和完善。

针对本职岗位的特点,我利用业余时间对电脑网络知识和档案管理规范加强了学习,使自己的业务技能不断增长,工作能力不断加强,力求胜任本职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二、扎实工作,努力为人大及其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机要科秘书,我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为“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