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上海招商团招商引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5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5年以来,我们驻上海招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招商引资号召,努力实践“招商引资为第一要务”的发展理念,抢抓机遇,苦干当前,深挖潜力,创优策略,强攻招商,营造了“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浓厚氛围。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的共同努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一、立足打造宿迁工业区,围绕招商引资,打好驻外招商“信息战”

根据市委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我们驻上海招商团充分认识到信息才是招商引资的先决条件。所以自组建之日起,就将信息的获取作为头条任务,力求用信息之力推动招商工作进程。进驻上海市嘉定区后,我们指导所有外派人员,利用“一亲三友一本书”,动员相关人员的亲戚、朋友、学友、战友和上海市大黄页电话号码簿,内挖外引,共同排查线索,寻找关系,充分利用多渠道进行联系,收集招商信息。并立足实际,认真归纳总结,正确目标定位,利用宿豫籍在沪工作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