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某公司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08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述职报告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去年11月底,受公司的委派,担任分公司经理、总支,今年2月公司改制为有限公司,我担任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支。一年多来,我肩负重托、履行职责、勤奋工作,坚持以为指针,以领导关怀为动力,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强化管理为手段,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认真实施“向改革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效益”的工作思路,初步打开了公司各项工作的新局面。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小平理论和,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地与保持高度一致。

二、认真落实公司创五好班子规划要求,切实抓好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并定期检查,分析创建情况。

三、模范执行原则,切实搞好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当好班长,带好一班人。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按程序决策;遇事多与班子成员商量,不搞个人说了算;经常与班子成员交心通气,多开展。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