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1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之后,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实际,省院明确并制定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措施和意见。并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开展。

一、发挥挂职人员在课题研究上的牵头作用

前不久,省院从、天津两市检察机关和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等四所重点高校,引进了一批博士、硕士研究生到有关基层院挂职工作。他们视野宽,观念新,法学理论扎实,检察实践丰富,优势明显。他们的到来,在检察机关和高等院校间搭建起了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检察理论研究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为了充分发挥这些人员在检察理论研究上的作用,省院研究室就此下发了通知,要求各院要抓住这一难得契机,切实发挥挂职人员对检察理论研究的带动作用,推动我省检察理论研究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现已有14名挂职人员确定了研究课题,并带动了挂职单位的检察干警参与理论研究。

二、提供课题制、年会

相关推荐
1.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2.检察机关党员2018年学习黑龙江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20)
3.检察机关调研报告检察机关执法理念调研报告(5-5)
4.2022年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21)
5.落实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工作汇报(10-31)
6.2013年全市检察机关年度检察宣传工作总结(4-25)
7.检察机关加强法治理念教育提高检察队伍整体素质(9-20)
8.检察机关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发言提纲:新时代检察之展望(9-10)
9.2022年全国检察机关加强政治建设暨深化检察改革与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14)
10.副检察长在全市民行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0-30)
11.检察长2023年在全市民事检察新年开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6)
12.检察长2023年中心组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研讨发言材料(6-11)
13.检察长2023年全市检察长会议发言(6-11)
14.检察干警2018年学习黑龙江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20)
15.检察长2018年学习黑龙江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20)
16.成员、副检察长2018年学习黑龙江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20)
17.副检察长2018年学习黑龙江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20)
18.检察工作的实际加强调研和理论研究(11-29)
19.检察机关宪法地位研究的开题报告(5-21)
20.2018年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工作方案(3-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