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武警部队某中队正规化建设内务设置规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建立正规秩序,培养优良作风的重要方面,中队内务设置整齐、清洁、有序,有利于战备,方便生活,因地制宜,整齐划一,符合卫生要求。

一、干部宿舍。

中队干部原则上每两人一间宿舍,不够两人时与队部一名战士共住一间,司务长和给养员共同住一间宿舍,宿舍可放置单人床、衣柜、书柜、桌椅、脸盆架等,床靠里墙摆放,衣柜物品放置与班相同,衣柜第三层可多摆1—2套便装,书柜摆放书籍应整齐有序,脸盆架(以中队为单位统一)靠墙适当位置摆放,按口盅、牙膏、牙刷、肥皂盒、毛巾、脸盘、提桶由上至下的顺序摆放。

二、干部办公室。

办公室放置文件柜、桌椅,文件柜靠里墙摆放。文件分类存放,文件盒张贴标签,桌椅摆放在室内或靠墙适当位置,桌上放置电话、台历、笔筒、墨水等办公用品和水杯,其他无关物品的不得摆放,有关书本、薄放入抽屉内,保持整洁,玻璃板下不准压放任何表格和图(照)片。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