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学习《条例》学习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40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监督条例(试行)》和《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我们坚持从严的方针,发扬民主,加强监督,维护团结统一,保持先进性,始终做到为公、执政为民,必将起到重要作用。自2003年年底上述两个《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各基层纷纷按照要求和局机关部署,认真组织学习。

党支部认为,工作越忙、时间越紧,越要注重政治学习,尤其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他们通过扩大参加学习人员范围,来扩大我们在群众中的影响,增进党群关系,树立和群众的监督意识。

组织了全体和积极分子参加的两个《条例》学习。在支部做了学习动员之后,中心领导、支部和老分别对两个《条例》进行了导读。在随后的学习日中,他们分个党小组进行了讨论,联系身边生活和工作中发生的各种违纪案件,深刻认识到两个《条例》颁布实施的必要性、重要性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