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系统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67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召开前夕,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召开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监察部两个有关会议的精神,长委、黄委、湖北省水利厅等单位介绍了近年来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所做的工作,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讲得都很好。下午,光和要做全面总结和部署。下面,我代表部,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讲几点意见。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自觉性

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从制度上保证各级领导班子、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因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也是贯彻的内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敦促各级领导班子和切实负起领导党风廉政建设斗争的政治责任,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克服消极腐败现象,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才能使我们真正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

相关推荐
1.水利系统在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29)
2.(水利系统)在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14)
3.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讲话(10-23)
4.在全市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2-29)
5.在全市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11-2)
6.在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7-9)
7.我院关于院长抓队伍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10-31)
8.在全市林业系统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6-3)
9.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10.乡镇2023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11-19)
11.在政府系统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会上的讲话(4-2)
12.侨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12-13)
13.2016年政务服务管理系统廉政建设责任制动员布置会讲话稿(2-29)
14.国资委2015年履行基层工作责任制和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职报告(11-25)
15.2005年水利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汇报(12-12)
16.水利局关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报告(12-28)
17.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12-4)
18.水利局领导班子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12-12)
19.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12-21)
20.水利电力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总结报告(3-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