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文明单位电子台账建设策划书[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8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办公室5月26日下发《关于文明单位电子台账建设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公司于6月25日前完成文明单位电子台账建设。

为按时按要求完成文明单位电子台账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将集团公司以精神文明为主要内容的全面发展进行一次全面地集中地展示,以提升集团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并为进军省级文明单位创造良好的舆论基础,现就集团公司精神文明电子台账建设提出如下策划建议。

一、电子台账内容

(一)分为“荣誉篇”、“法人篇”、“发展篇”、“奉献篇”、“文化篇”、“党群篇”、“创建篇”、“创安篇”等八个部分。

(二)每部分由“文字综述”和“档案陈列”组成。

(三)内容提要

荣誉篇

文字综述——集团成长历程简介

档案陈列——公司各类荣誉陈列

法人篇

文字综述——董事长主要成就介绍

档案陈列——董事长个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