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局长2022年政治素质自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2-9文章大小:18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长2022年素质自评报告

根据考核要求,本人紧紧围绕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评,现将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素质总体表现

(一)永葆忠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的理论和政策的忠诚上。作为支部,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精心谋划部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坚守生命线。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理论上的坚定,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牢记政治责任,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挺起信念这个主心骨,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精神,进一步增强修养,努力把坚定的信念转化为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二)保持政治定力。本人始终能够自觉端正价值取向和精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