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5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工作思路2005年是我区工业经济步入快速增长的一年。一年来,在县委领导下,全体开发区工作人员增加大开放、大发展意识,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内外并举,着力构筑三大区块平台,以园区建设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改善工业经济运行质量。一年来,虽然面临国家宏观调控、土地审批冻结、建设环境不尽人意,但我区工业经济仍呈现了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全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1、工业总产值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完成亿元,同比增长23.2%。

2、工业增加值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亿元,同比增长39.5%。

3、利税累计完成亿元,其中规模以上企业亿元,同比增长32%。

4、技改投入亿元,同比增长27%。

5、出口交货值亿元,同比增长16.3%。

6、全年合同引进外资万美元,同比减少11.8%,其中实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