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劳动模范的意见[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0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最好的域名服务商,点击下面广告了解详细信息:

近几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实践,贯彻、全体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全县开展评选表彰县劳动模范活动,特提出以下意见: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要求

(一)范围:2002年以来,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科教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机关工作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人员等。

(二)名额:这次全县评选劳动模范10名。

人员比例:按照有关规定,推荐人选中各类人员所占比例为:一线职工不少于总数的40%;科教人员占总数的20%;企业负责人的比例控制在10%以内;农民群众比例为20%;其他人员10%。

根据分配的名额比例,我县一线职工为4人,科教人员2人,农民2人,企业负责人1人,其他人员1人。凡上报推荐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