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林业公安派出所与毗邻派出所(队)协作制度[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8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依法、及时、准确地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本派出所辖区内现有的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改善生态环境,维护辖区内治安,特制定以下工作联系制度。

一、毗邻派出所(队)之间要密切联系,制定联系会议制度,之间相互配合协作,严厉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辖区内的社会治安。

二、在相互协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强化法律意识、证据意识,及时准确地查明违法犯罪事实。

三、不属于派出所管辖的案件根据管辖及时移交,并做好移交手续,有必要协作办理的要协作办理。

四、正确处理派出所之间的配合与制约,合理解决案件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严格执行联系会议决定的内容,联系会议由各派出所负责人轮流主持。

六、在结合部发生的案件要及时沟通商讨办理,如确有困难或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或者案件处理上有争议的,可层报上级机关解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