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农村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27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县委工作安排和全县农村干部培训计划要求,我们举办了这期全县农村党支部、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此,我代表县委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004年,全县各镇村相继进行了党支部和村委会换届,一批新人充实到农村干部队伍中。由于过去接受培训机会较少,新当选的村干部在知识层面、工作方法、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一时还难以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县委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为大家提供一次集中学习的机会,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真正成为率领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站在全局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

今年是我县实现提前5年翻两番目标的起步之年,也是经济发展的关键之年。县委届八次全体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