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2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治超工作总结4月26日,治理超限超载车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后,公司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根据省交通厅、省公安厅《关于联合开展打击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运输集中进行行动的通知》,成立了“治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对各大队的治超工作进行组织领导、综合协调和执法监督。我路政一大队以贯彻执行公路法律法规为主线,以路政执法规范文明为宗旨,强化措施、综合治理,文明执法、依法行政,突出重点、有效推进的工作思路,推动治理双超车辆工作的开展。

一、分析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深化集中治超工作

鉴于近期以来我省超限超载车辆不断加重的趋势,我大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交通厅、省公安厅有关文件的精神,加大力度集中治超1个月和确保“五一黄金周”期间车辆的安全畅通。

为满足巡逻、治超多方面工作需要,结合公司安排,大队的开会研究决定将人员又重新分排为七个中队:路产部侯经理亲自带领一个中队进行全线治超工作,大队长亲自带班上路巡逻,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