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在文化中心落成典礼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5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文化中心落成典礼上讲话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2005年2月27日,是值得我们铭记的日子。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投资三千余万,作为我县“双十”工程之一的文化中心,在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在工程建设的整个过程中,上级领导、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给了我们极大的关心、指导和热情的帮助,可以说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文化中心的顺利建成。我们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文化中心的落成典礼,我谨代表镇、,代表三万人民向前来参加落成典礼的领导、来宾和各界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镇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新形势下如何跨越高起点发展的“坎子”,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面提高我镇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仍然需要我们不断地探索和实践。

影响和决定一个区域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因素有很多,但文化是基础,文化更关键。近年来,我镇的文化工作在上级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