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08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老师们、学友们: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市委统战部和市学院举办这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让我们能够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以及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理论、统战理论、方针、政策,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参政议政水平和统战工作能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参政党,如何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最根本的一点就是要打下牢固的思想根基,我想这也正是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所在。时代在前进,形势在发展,事物在完善,作为参政议政的一份子,系统的学习理论、统战理论才能更好地提高能力和素质,真正的起到参政议政作用。

是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基本政治制度的参加者和受益者。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共同目标把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以其先进性、科学性和前瞻性无可替代地成为和各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既是的之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