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院干警思想状况分析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87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警思想状况分析报告

市院:

为准确把握检察干警的思想状况,推动检察队伍建设,我院向各个每个检察干警发放了问卷调查,进行调查摸底。通过回收上来的情况,结合干警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表现,我们对干警的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

一、基本情况

我院目前全员共有32人,干警29人,工勤人员3人。其中男29人,女3人。院领导及检察7人,检察员17人,助理检察员1人,3人,司法警察2人;大学本科学历18人,其中法律专业13人,大学专科9人,其中法律专业3人。检察干警平均年龄38岁。

二状况

经过调查摸底、总结分析,干警的思想状况总的分为积极向上型、安于现状型、消极颓废型。

积极向上型:这一部分的人占主流。具体表现:比较成熟,思想稳定,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有全局观念、集体荣誉感。脚踏实地地、勤勤恳恳地工作,努力提高理论素质,刻苦钻研业务,工作中不分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