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社区建设的意见(社区建设总体规划)[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70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是实践的高地,是展示“三个文明”建设成果的窗口,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加快五桥经济社会发展,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社区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

(一)指导思想:以,落实,从开发区实际出发,以解决社区阵地,健全社区组织,拓展社区服务,规范社区管理,发展社区经济为重点,充分发挥社区的辐射中心和示范带动作用。

(二)基本原则:1、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坚持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文化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为宗旨,努力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满足社区居民的需要。2、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充分发动社区内机关、团体、企事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社区建设。3、扩大民主、拓展服务。全面实行民主选举、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逐步实现社区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和加强社区管理,增强社区的凝聚力。4、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以环境秩序整治和社区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