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五四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局长2022年廉政谈话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8-27文章大小:96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局长2022年廉政谈话发言

各位领导,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个老话题,是一项年年抓、经常讲的工作,也是常谈常新的政治话题,常抓不懈的任务。在20年的工作经历中,我深深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感受到作为一名干部加强修养、做好廉政勤政的必要性。在此,我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当前,要把学习的着眼点放在理论水平的提高上,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地运用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驾驭分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教性,重点学习《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深化自己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贯彻落实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弘扬团队精神,切实维护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